想躺床上,病床也行,手术台也行。

清水文要什么违禁词【原神知妙】①

老套的失忆梗x

文笔渣慎入,ooc警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隔一个多月的再见面,是艾尔海森接到卡维负伤的消息后,将手头的事情全部抛给了下面的人,匆匆赶到道成林的那天。

帘子被不小的力气掀开,晃起较大的幅度,艾尔海森一走进屋内便被苦涩的药味入侵了整个鼻腔,他忍不住轻轻皱了皱眉头。

提纳里看清来人后将身子往旁边侧了侧,腾出来的空间刚好让他看见自己已经时隔不短的时间未见的室友。

卡维正坐在床上一脸如临大敌的样子,头上缠着绷带,手里还端着被盛得满满一碗黑乎乎的汤药,苦味就是从这碗里散发出来的。

“提纳里先生,我感觉我身体已经好多了,每日喝药的次数能不能从三次改成两次...再这样下去我的味觉可能要彻底坏掉了...”

“提纳里先生?这两个词组合在一起从他嘴里说出来听着可真是奇妙。他倒是出息了,出个差能把自己搞成这样。”艾尔海森闻言挑了挑眉,转头看向提纳里,得到了对方一个无奈的眼神。

“戏剧性已经相当足够了,赛诺的冷笑话都比不上,开个玩笑。但现在就是这个情况,头部受击导致的失忆。”提纳里无视了卡维刚才小小的抗议,往他手里塞了个蜜饯,看着对方不情不愿地喝下汤药后皱在一起的脸,又补充道。

“他这运气也是简直了,被蕈兽正好砸中了脑袋,赛诺正好在沙漠追捕逃犯正好看见卡维被砸中,把他带到了道成林。他在半路上就醒了,那时候估计已经有了失忆的症状,因为赛诺说他醒来之后语言系统受损说不出话,忘了赛诺是谁以为他是坏人总是试图逃跑,后来赛诺实在没办法把他打晕了扛回来的。”

说着说着,提纳里忍不住轻笑了一声

“倒是还挺有危机意识。”

卡维喝完药后嚼着蜜饯在床上安静如鸡,他静静地听着他们谈论自己受伤的前后经过,他这个当事人也觉得有些好笑。他抬头看着刚刚到来的人,舌尖顶着腮帮子,思想开始天马行空。

比如说,他就挺好奇内个扛他来的赛诺先生冷笑话水平如何。

再比如说,他觉得这新来的医生长得还挺好看的,就是好像性子冷了点,也没有和提纳里先生一样的耳朵和尾巴。

又或者比如说...哦,新来的医生在盯着他看了。

像是做了什么坏事被当场抓包一般,卡维有些心虚的清了清嗓子。

“内个...你好,我是卡维,请问怎么称呼...”

屋内突然死一般的寂静。

卡维只觉得对方的眼神实质化成了一只大手扼住了自己的喉咙,背后发凉的同时呼吸变得有些困难了起来。

他他他...他也没说错什么话啊?!难道是以前认识的人?他还以为对方是新来的医生...这种眼神看着他,不会有什么深仇大恨吧...早知道就不嘴欠搭话了!

“看见了吧,他现在谁也不认得。”提纳里耳朵抖了抖,拿出本子记录了些什么。

“我还有别的事要做,不能时刻看着他。正好你来了,跟他交流交流看看能不能帮他想起来一些,虽然之后也会逐渐恢复记忆,但病还是要早治早好。”

提纳里带着空药碗离开了,屋内只剩下了两个人。

“内个...刚才提纳里先生的意思是,咱们之前应该算是...认识?”卡维问得小心翼翼。

这人肌肉这么发达,自己肯定打不过他,倒不如先说点好听的稍微挽救一下这看起来好像岌岌可危的关系。

艾尔海森盯着卡维的眼睛看了半晌,也不知怎么回事,只觉得一股怒气涌上心间。

他冷笑“你都住进我家了,何止算是认识?”

卡维睁大了眼,一脸震惊“啊?!真的假的?!我这个人很有原则的,欠的再多我也不卖身啊!你可别唬我!”

很奇妙,受伤的明明是卡维,艾尔海森却觉得自己的脑袋隐隐作痛了起来。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